索引号: 6103260004/2017-00333 发布机构: 网站原创
生成日期: 2017-12-18 16:53: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第七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18 16:53:40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县长武勇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王国强、董文兵、李晓峰、郝云进等参加会议,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县编办、人社局、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部门和镇街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旅游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卫计局及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全域旅游、安全产生、“放心消费”、新农合筹资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审定工作方案,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武勇超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行政执法和宣传,倡导广大人民群众文明过节、文明祭祀,确保我县冬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同心协力,用心用情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2017年各项收尾工作和2018年工作谋划,全力抓好信访稳定、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