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宝鸡市审计局来我县督导检查扶贫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30 17:08:52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宝鸡市审计局总审计师滑惠红带队,来我县督导检查扶贫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县政府副县长李广恒、县审计局局长赵宏、县扶贫办督查专员朱仓平及涉及审计问题整改的8个部门分管领导和8个镇(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总审计师滑惠红说明来意,解读本次检查重点。县扶贫办督查专员朱仓平代表政府汇报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李广恒就做好扶贫审计整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李广恒首先对滑惠红一行来眉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对各级审计部门扶贫审计反馈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认领;各镇(街)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整改,举一反三;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消极应付、虚假整改等行为,县纪委要严肃执纪问责。他强调,要以本次市、县两级审计整改督导检查为契机,促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