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原创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审计局
关于眉县2020年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情况的审计结果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2-24 10:46:2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第十九条、第二十条的规定,自2020年9月27日至9月29日,我局对眉县2020年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 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总体情况

2020年,眉县共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959.07万元。截止9月底,已全部清偿完毕,清偿率100%。

二、 清欠的具体情况

2020年,眉县经摸排有水利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营头镇政府共3个单位存在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情况,总额959.07万元。其中:眉县水利局拖欠陕西光明建设有限公司工程款253.53万元、拖欠陕西鸿泰景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款104.81万元、拖欠陕西三元建设有限公司工程款268.73万元,眉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拖欠宝鸡高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眉县分公司工程款200万元、拖欠宝鸡建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款100万元,眉县营头镇政府拖欠陕西金山创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款32万元。

截至2020年9月底,眉县上述3个单位对拖欠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959.07万元全部清偿完毕。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