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原创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决算审计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 2020-12-09 22:07:41 浏览次数:

2019年底,眉县住房保障中心申请,对已经完工且具备审计条件的保障房建设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16个项目,进行投资决算审计。由于审计的项目多,项目管理人员更换频繁,加之项目完工时间较长,资料缺失严重,导致该工作自开展以来,总体进展缓慢。

为了加快该项目审计进度,眉县审计局于2020年7月24日,召开了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决算审计工作推进会。会上,针对审计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逐一进行解决,对共性问题统一口径、统一处理办法,并明确了完成工作的时限等措施要求,为此项工作的后续开展,解决了难题,打好基础。

截至2020年12月8日,该16个项目的审计工作,有10个项目定案结束,4个项目出具了审计报告,眉县保障房建设项目决算审计预计在12月底将全部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