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原创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审计局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9 17:05:26 浏览次数: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眉县审计局党组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疫情防控捐款。

近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干部积极响应,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非党员干部职工也积极参与捐款活动,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力量。全局共有18名党员、职工进行捐款,另有1名退休党员领导干部自愿捐款,共募捐善款3900元。充分展示了审计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以实际行动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必须赢,也一定能赢的战“疫”中,眉县审计人为战胜疫情增添了一份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