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原创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审计局开展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自查和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0 09:42: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预算执行单位的审计覆盖面,促进全县预算单位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和财政财务收支管理水平,及时查纠违规违纪问题,健全内部控制制度,提高资金使用绩效,5月9日上午,眉县审计局召开了2019年度县级部门(单位)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务收支情况内审自查和审计抽查工作会议。县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等10个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自查和抽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对自查重点及内容等进行了培训。县审计局副局长乔树辉同志对本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工作;二是要认真开展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和规范;三是要按照时限要求上报自查报告和报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