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眉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招商服务局 2020年部门综合预算

发布时间: 2020-05-06 10:25:51 浏览次数: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

主要负责眉县招商引资规划、计划拟订与组织实施、项目管理与服务、信息管理等工作。

二、2020年度部门工作任务

新引进5亿元以上工业项目2个以上,10亿元以上大项目3个以上,上亿元产业化项目20个,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00亿元

三、部门预算单位

眉县招商服务局为县政府直属单位,经费管理方式为全额拨款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

序号

单位名称

拟变动情况

0

眉县招商服务局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眉县招商服务局编制12名,公务员编制12名。目前实有人员10人.(

 

第二部分  收支情况

五、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0年本部门支出预算为166.80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资金。

2020年预算总支出166.80万元,其中:基本支101.80万元占61.03%,项目支出65万元占38.97%。

收入较上年增加14.13万元,主要原因是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住房公积金单位缴费由财政统缴变为单位自缴及正常调资晋档带来的人员经费增长。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20年财政拨款收入166.8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47.17万元,财政拨款收入较上年增加14.13万元。因主要是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住房公积金单位缴费由财政统缴变为单位自缴及正常调资晋档带来的人员经费增长,以及项目增加所致。

2020年财政拨款支出166.8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1.80万元,项目支出65万元。收支较去年增加14.13万元,主要是由于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住房公积金单位缴费由财政统缴变为单位自缴及正常调资晋档带来的人员经费增长,以及项目增加所致。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本部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66.80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166.80万元。收入及支出均较去年增加 14.13万元,主要是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住房公积金单位缴费由财政统缴变为单位自缴及正常调资晋档带来的人员经费增长,以及项目支出增加。

2、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2020年,按照部门支出功能分类,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47.1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万元。较去年增加14.13万元,主要是由于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住房公积金单位缴费由财政统缴变为单位自缴及正常调资晋档带来的人员经费增长,以及项目增加所致。

本部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按功能分类的明细情况详见附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按功能科目分)》和《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按功能科目分)》。

3、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2020年,按照部门支出经济分类的类级科目区分,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为:

(1)基本支出166.8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4.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24万元,人员、公用经费支出较上年有所减少.

(2)项目支出65万元,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72.4万元。

本部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按按经济分类的明细情况详见附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按经济科目分)》和《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按经济科目分)》。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本部门无当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2020年本部门当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

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

 

第三部分  其他说明情况

六、部门预算“三公”经费等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20年全系统“三公”经费预算控制数为0.5万元,与上年一致。

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

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财政拨款会议费支出,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财政拨款培训费支出。

七、部门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资产购置情况说明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2020年本部门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

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财政拨款支出资产购置。

八、部门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无政府采购预算,并已公开空表。

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政府采购资金支出。

九、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2020年本部门业务经费实现了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66.80万元,不涉及基金预算。

2020年,本部门2019年结转的财政拨款支出继续实施绩效目标管理。

十、机关运行经费安排说明

2020年本部门财政拨款预算安排的机关运行经费支出72.4万元,比2019年预算有所增加,主要原因是业务面扩展后工作人员的增加。

本部门无2019年结转的财政拨款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十一、专业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公开报表公开表F.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