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原创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审计局积极贯彻落实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20 09:31:33 浏览次数:

近日,审计署召开了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视频会议此次专项审计是今年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的重要内容时间范围为6月至12月底涉及我县新增财政资金4亿元左右重点关注新增财政资金的筹集分配、拨付下达、管理使用等情况。

会后,眉县审计局局长赵宏同志就做好此次专项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审计组成员严格按照审计署的要求,做好专项资金全过程跟踪审计分阶段突出审计重点,强化大数据审计思维,充分发挥审计机关“查病、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坚持边审边改,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切实促进资金及时拨付、精准使用、安全高效,促进资金直接惠企利民,促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