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原创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扶贫审计集中进点会

发布时间: 2020-08-17 11:22:23 浏览次数:

8月14日,县审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扶贫审计集中进点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唐云骅,县纪委常委孙乃凤,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扶贫办主任张宽雄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候增刚主持,县审计局全体人员、14个县级扶贫攻坚相关部门和8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县审计局局长赵宏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县审计局副局长乔树辉同志解读了审计实施方案,就做好2020年度扶贫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唐云骅同志就抓好本次审计工作作了讲话。

唐云骅要求:各镇(街)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扶贫审计工作,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二全力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审计任务;三要注重审计效果,强化审计整改;四要加强审计纪律,遵守各项制度规定。

    此次扶贫审计集中进点会,不仅节约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更提高了与会人员的思想认识,为扶贫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