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2020-00242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0-08-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24 10:58:11 浏览次数:

8月23日晚,县长叶盛强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会议专题听取了我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初审验收反馈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县文旅局汇报了我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初审验收情况及整改方案起草情况。副县长陈昌煦对创建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县自然资源局、交通局、金渠镇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县长叶盛强对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国家文旅部评价地方全域旅游发展级别最高的殊荣,对提升全县旅游产业振兴繁荣、带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各镇街、各部门要立足长远,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建工作作为一件大事要事来抓,树立旅游兴县意识,主动作为,创新机制,努力在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创建标准,找准切入口,强化工作举措,创新性开展工作,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强力推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以提升旅游环境和能力为目的,严格对照标准,加大检查指导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各项要素保障,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