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2020-00243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0-08-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1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24 11:00:09 浏览次数:

8月23日晚,县长叶盛强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对标补短”暨“十大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和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细化“对标补短”和“十大提升行动”统筹推动工作举措,尽快制定全县对标补短工作安排。各镇街、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分批组织扶贫干部、驻村工作队开展脱贫攻坚相互交叉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坚持真改实改,及时整改,坚决杜绝推卸敷衍和弄虚作假行为,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要对我县“十大提升”行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进行总结提炼,集中展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要紧盯年度脱贫任务,扎实做好1880名贫困人口脱贫工作,落实好农村基础设施“1+7”管护机制,持续发挥基础设施效益,不断巩固提升我县脱贫攻坚的底色和成色。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扶贫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物流配送环节监管、电商培训等日常工作,及时将我县草莓、大樱桃等农产品认定为消费扶贫产品。要摸清贫困户猕猴桃种植产量,精心策划举办消费扶贫活动,动员全县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和帮扶干部,采取结对帮扶等措施,帮助贫困群众做好猕猴桃销售。同时,要结合农村电子商务对口帮扶工作,积极开展“陕果南下、粤品北上”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助力我县农产品销售。

两名公民代表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