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2020-00244 发布机构: 眉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9-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戴慧萍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9 10:00: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戴慧萍主持召开2020年第11次县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篇目、县委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清单》《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制度》《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细则》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的通知》、市政府党组2020年第3次会议纪要精神,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县政府党组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巩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组织建设,扎实开展“查堵点、破难点、转作风、抓落实”工作,着力提升政府工作效能。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担当意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

会议还就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及应急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