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叶盛强主持召开县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01-12 08:43 浏览次数:

1月11日,县长叶盛强主持召开县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重点听取并研究部署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等县城建设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慧萍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滨河新区管委会、首善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21年重点项目等工作计划。

叶盛强对2020年住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县城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打造高品质居住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渠道。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撤县设市工作,对标对表城市建设标准和要求加强做好县城建设管理工作。要始终把县城建设作为推进城镇化建设的引擎,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县城管理,为百姓创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 

叶盛强要求,要切实抓好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攻坚克难,以敢啃“硬骨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突出抓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铺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进度,争取形成眉县老旧小区改造亮点和经验在省市进行推广。要加强县城精细化管理,加大城市建设管理执法力度,严格开展工地扬尘治理,加强对占道经营等管理规范,引导群众树立人人爱护城市的观念,提升市容市貌。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顺利推进项目建设,为加快撤县设市,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再鼓干劲,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