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停止线下培训活动的公告

来源:眉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1-29 14:38 浏览次数:

根据当前疫情发展形势,按照宝鸡市教育局《关于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疫情防控和管理有关规定的通知》要求,全县校外培训机构从2021年1月27日起,停止任何形式的线下教育教学及培训活动,恢复时间原则上不早于中小学春季开学时间。

各培训机构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做到思想行动与政府决定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同时向家长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及时处理好收退费相关事宜,切实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各中小学(幼儿园)要全面宣传教育学生假期坚决不参与校外培训活动。县教体局将联合相关部门严格督查,一经发现有违规培训活动,将对相关学校和培训机构做出严肃处理。

严防疫情,人人有责。请各位家长朋友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服从疫情防控大局,科学安排孩子寒假期间学习生活,不外出,不聚集,居家学习锻炼,坚决不将孩子送往培训机构参加线下培训学习,保障孩子健康成长。

欢迎广大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监督!

监督电话:5548860(工作日)

                 5548892(节假日)

眉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