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各镇快讯

首善街道召开“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22:47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首善街道召开2021年“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张晓斌主持。

会上,街道办主任李宏斌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安排部署;党工委副书记李超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人员分工和职责进行了明确;副主任代佩佩对街道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小结讲评,对辖区外来人员摸排、每日疫情报表、居家医学观察、核酸检测、防控措施落实等关键环节进行了辅导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各村各社区要坚持推行网格化管理,认真做好来眉返眉人员的摸排核查统计,继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有关工作;街道卫计、食药、卫生院和企业办等职能站所要细化分工,严格落实监管措施,稳步推进“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驻镇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和疫情信息监测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