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各镇快讯

首善街道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述职测评暨研判工作会

来源:眉县首善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1-01-05 14:27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县委考核组在组织部副部长周均勤的带领下,一行七人对首善街道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研判。

会上,周均勤首先做了考前动员讲话,讲述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研判工作的重要性,宣布了考核的标准、内容和方法,对本次考核提出工作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斌从奋力追赶超越,经济活力不断增强;加强产业提升,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推进乡村振兴,城乡建设加速推进;关注民生福祉,社会保障更加有力;维护社会安宁,发展大局和谐稳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基层组织全面加强等六个方面向大会报告了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随后,考核组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全体参会人员对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最后,考核组成员对标考核指标查看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站办所长、驻街道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考评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