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徐启方在我县调研时强调:坚持创新驱动 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01-06 11:27 浏览次数:

1月4日,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在我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强化科技支撑,优化体制机制,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刘志生、县长叶盛强等参加调研。

徐启方先后来到位于我县的陕西帛宇纺织有限公司、宝鸡龙恒达铝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项目建设、生产线技改、产品研发创新、市场开拓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徐启方指出,实体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石,要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巩固传统产业优势,强化优势产业地位,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精准对接狠抓招商引资,优化环境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引导企业技术改造、更新设备,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融合发展,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企业要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优化激励机制,推进公司治理现代化,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徐启方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聚焦重点环节、重点领域,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公共卫生设施建设,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