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叶盛强强调:坚定信心 合力攻坚 奋力实现项目建设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01-06 11:28 浏览次数:

1月5日,县长叶盛强在全县2021年第一季度开工项目调度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合力攻坚,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1年重点项目计划安排情况和一季度计划开工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就一季度项目开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

叶盛强强调,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全县上下要以项目建设树导向,论英雄,用干部。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协调推进,续建项目要抓紧做好复工前准备工作,新建项目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尽快开工建设,实现全县经济运行稳步发展。要把项目建设放在县域经济发展头等位置,找准发力点,着力打造一批结构优化、实体强大、支撑强劲的产业项目,不断做优做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要以项目建设保发展、促提升、促超越,紧紧围绕招商引资抓项目、围绕破解瓶颈抓项目,真抓实干,以项目建设大突破促进县域经济大发展。要以项目建设看能力、比差距,晒实力,切实转变作风,主动服务,找准突破点,聚焦短板弱项、重点环节,积极主动解难题,逐一找准症结,强化执行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把精力凝聚到项目建设上,把功夫施展到狠抓落实上,确保建一个成一个。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慧萍,县委常委、副县长曲永宏,太白山旅游区纪委书记汪午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