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6/2021-01518 发布机构: 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生成日期: 2021-10-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举行2021年度秋季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就业创业招聘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13 08:19:50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退伍季,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不断加强对全县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服务力度、相关政策落实力度以及就业招聘活动力度,9月26日,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行了2021年度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就业创业招聘洽谈会。会议由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斌仓主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爱国,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广利,县政府副县长景谦军等领导出席会议。2021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各培训机构相关负责人、退役军人创业成功人士代表、用人企业代表、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欢迎仪式上,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家庭优待、伤残认定、金融支持就业创业、退役军人学历提升、技能培训需求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介绍,对新兵报到、信息采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成功人士介绍分享了就业创业历程,今年退役士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景谦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退役的士兵们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他指出,当前全县上下紧紧围绕经济社会总体工作思路,攻坚克难,积极作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县呈现出经济健康平稳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广大退役军人要尽快转变身份,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能力。积极投身于县域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大潮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爱国宣布“眉县2021年度秋季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招聘洽谈会”开始。

在随后的招聘洽谈会上,共有来自市、县17家优质企业,面向退役士兵提供求职岗位近500余个,涵盖不同领域和不同学历层次的需求,确保退役士兵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据统计,通过本次招聘会,共有36人与用人单位现场填写提交应聘申请,达成就业意向。参会领导视察了招聘现场,并与参展企业和退役士兵面对面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26182142_ABC看图.jpg

招聘洽谈会结束后,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对退役士兵的关爱,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供我们选择。我们一定好好把握住这次机会,回到地方后,做好角色转换,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永葆军人本色,争当家乡经济建设的助力者、排头兵,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退役军人的职责和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