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5/2021-01339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1-10-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刘新龙一行来眉考察

发布时间: 2021-10-15 16:21:4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市政府驻沪联络处主任刘新龙一行来眉考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小平出席并讲话。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副主任王丙乾,县政府办、招商局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张小平介绍了眉县近年来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产业结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等情况。希望驻沪联络处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在沪企业宣传眉县、推介眉县,重点引荐国内外龙头企业来眉考察投资,促进一批新的大企业、好项目落户我县,为持续完善全市产业链、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刘新龙表示,眉县产业特色鲜明、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园区配套完善,他们将把眉县作为全市重点县宣传推介,并邀请眉县领导干部赴驻沪联络处开展人才交流合作活动,实现两地人才交流和资源共享,促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