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1-02069 发布机构: 眉县乡村振兴局
生成日期: 2021-10-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召开2021年度防返贫监测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10-15 18:15:53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眉县召开2021年度防返贫监测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会议对2021年度防返贫监测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上要提高。各镇街要周密组织,倒排工期,加强培训指导,严格按照工作内容高质量推进。要将动态调整工作与“六查六问”行动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确保信息采集不打乱仗,数据录入有根有据,切实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二是质量上要把严。各镇街要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做到“应纳尽纳、应扶尽扶”,坚决杜绝“体外循环”,要严把采集关、录入关、审核关,对采集数据实行村、镇两级“双审制”,做到谁采集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谁录入谁负责,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三是纪律上要严明。各镇街要加强工作统筹,及时深入村组指导检查工作进度,高效推进年度监测信息的采集录入工作,要加强对原始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管护,确保信息采集不走过场,工作过程严谨、资料齐全、结果真实。

各镇街分管领导和乡村振兴办主任,县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