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原创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教体系统举行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10-18 08:49:5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眉县教体系统“运动凝聚力量  健康快乐工作”教职工运动会西片赛区比赛在眉县中学举行,县教体局正科级督学段军琪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届运动会将由来自系统基层单位的36支队伍近1500名运动员划片区按照高职中组、初中组、镇街教育组、直属队组分别参加篮球、排球、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袋鼠跳接力、篮球运球接力、滚铁环接力八个项目的角逐。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精彩场面迭出,喝彩声响彻整个赛场。比赛中,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保证比赛过程的公正、公平,处处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

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军指出,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同时,也希望广大教职工把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孜孜奉献的巨大动力,凝聚成勇创一流、建功立业的强大合力,汇聚成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的向心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奋力谱写眉县教育“十四五”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