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8/2021-01351 发布机构: 陕西省政府采购网
生成日期: 2021-10-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21年渭河综合治理提升补助资金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0-19 09:47:20 浏览次数:

2021年渭河综合治理提升补助资金项目采购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虢镇陈仓中路17号院永安大厦A座0901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11-02 14:00:00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XMD-2021-ZB-32

2、项目名称:2021年渭河综合治理提升补助资金项目

3、预算金额:1,000,000.00元

4、最高限价:

第1包:210,000.00元;

第2包:189,997.41元;

第3包:529,961.83元;

5、采购需求:

第1包:渭河南岸眉县段滩区绿化治理项目,1项,预算金额:220,000.00,简要技术要求、用途:渭河南岸眉县段滩区绿化治理项目,位于魏家堡渠首枢纽坝东边和县医院北边,滩区规划面积约70000m²。其中混色格桑花种植面积4000m²,百日菊种植面积66000m²。

第2包:渭河槐树林生态区改造提升项目,1项,预算金额:240,000.00,简要技术要求、用途:渭河槐树林生态区改造提升项目,修建游园步道200米,游园广场80m²,加固改造生态区排水渠连通桥1处。

第3包:渭河堤防旅游公厕建设工程,1项,预算金额:540,000.00,简要技术要求、用途:渭河堤防旅游公厕建设工程,渭河堤防旅游公厕建设工程位于渭河南岸堤防路背水侧,槐树林公园对面,建设旅游公厕1座,为地上一层,砖混结构,总建筑面积155.07m²,占地面积约200m²。

6、合同履行期限:2021-11-1500:00:00至2022-02-15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②《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③《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④《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⑤《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⑦《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第1包、第2包、第3包(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国家规定的相关证明资料;(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磋商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直接磋商,须提交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和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或负责人授权代表参加磋商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3)、财务状况报告:提供由具有财务审计资质单位出具的2020年财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成立时间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后任意时段的资产负债表);(4)、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提供采购活动前6个月的社保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保的供应商则需提供相应的合法证明材料;(5)、税收缴纳证明:提供采购活动前6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则需提供相应的合法证明材料;(6)、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7)、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个人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磋商;(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上查询的打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9)、供应商须在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按照“供应商注册登记有关事项”要求,完成注册审核(注册公示截图加盖供应商公章);(10)第1包和第2包资格要求:1、供应商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此次招标内容);近三年(2018年9月1日至本项目磋商截止之日止)独立完成过类似业绩,且质量合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及中标通知书)。第3包资格要求:1、供应商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施工资质;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2018年9月1日至本项目磋商截止之日止)独立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且质量合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施工合同及中标通知书);2、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项目。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1-10-2617:00:00止

地点: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虢镇陈仓中路17号院永安大厦A座0901获取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售价:每套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供应商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被委托人应为企业员工提供社保证明材料)及上述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在公告发布期间将对供应商所提供的资料进行核实,如有虚假伪造,取消本次磋商资格。

四、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1-11-0214:00:00

地点: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第9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眉县渭河综合治理保护中心

地址:眉县水利局机关大楼三楼

联系人:眉县渭河综合治理保护中心

电话:0917-5545593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国庆

电话:0917-6229971

传真:0917-6229971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铭典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虢镇陈仓中路17号院永安大厦A座0901室

联系方式:http://www.ccgp.gov.cn/agency/a_agencylist.html

                                                                                          陕西铭典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