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1/2021-01349 发布机构: 眉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生成日期: 2021-10-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聚焦“三项措施”,扎实做好《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0 16:01:04 浏览次数:

我省新修订的《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从2021年10月1日起开始实施,为加强对《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核心内容的宣传贯彻工作,我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灵活方式方法。一是迅速安排部署。及时向各镇街、相关部门、物业服务企业印发了《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工作方案》,把《条例》的宣贯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宣贯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指导物业服务企业在小区大门人行出入口、业主活动场所或小区物业办公处等显著位置,通过制作LED字幕、宣传栏、悬挂条幅等形式,进一步扩大《条例》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率,累计张贴宣传海报220余份、发放宣传册300余份。三是强化日常考核。充分发挥陕西省物业服务企业诚信评价监管平台的运用,对标《条例》新标准、新要求,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的日常检查和考核,定期将信用评价等级在小区显著位置公示公开,推动全县物业服务企业进一步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消费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