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8/2021-01377 发布机构: 眉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10-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县级部门预算编制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52:49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眉县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县级部门预算编制业务培训会。

会上,县财政局预算股同志领学了《眉县财政局关于编制2022年县级部门预算的通知》,讲解了财政云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项目编制操作步骤,优化了预算单位编制部门预算的流程,确保了2022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县财政局党委成员、副局长魏之焕同志对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预算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政府过紧日子思想,勤俭节约办一切事。积极优化支出结构,坚决压缩一般性支出,确保“三保”支出需求;二是要严格落实预算编制责任。各预算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扎实高效做好预算编制工作,保证部门预算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三是要按时报送数据。各预算单位务必遵循编制流程和时间节点要求,合理安排工作进度,掌握编制节奏,及时上报数据,按时完成编制工作各阶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