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1-01615 发布机构: 眉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10-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财政局深入乡镇加强“清洁能源”资金监管

发布时间: 2021-10-25 19:06:3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有关精神,加快“清洁能源”补贴资金发放,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我局联合发改局组成专项检查组,于2021年10月22日对槐芽镇2017-2019年第二次运行补贴及2019年部分农户安装费和第一次运行补贴发放对象进行抽样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随机入户检查的形式对“清洁能源”未发放资金的村民进行核实,对符合资质的村民家里的改气、改电用具拍照并签字确认。最终,被随机调查的127户村民,全部符合“清洁能源”未发放资金的资格,调查通过率为100%。

             

通过此次检查,我们掌握了槐芽镇“清洁能源”未发放资金的第一手资料,对槐芽镇清洁能源的“双替代”实施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促进了我县农村清洁能源替代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