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6/2021-01408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10-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图书馆阅读推广点
举办第七届“曹灿杯”颁奖仪式暨
获奖作品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5 08:04:18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示在眉县图书馆阅读推广点—雨竹语言工作室成功举办。图书馆馆长郑燕、业务流通部主任张敏、雨竹语言工作室老师张银娟、获奖学生及部分家长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颁奖仪式上,首先由宝鸡赛区获奖的10名选手魏小珂、吴沛涵等进行了展演,他们朗诵的《强国力量》慷慨激昂,感情投入,让观众感受经典诵读的魅力,印象深刻。随后获得陕西省赛区金奖和银奖的邓可欣、金明烺等7名同学为大家现场展示了《中国少年》、《少年英才》等作品,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朗诵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和精神力量,获得了阵阵掌声。


获奖选手分享结束后,郑馆长做了总结讲话,首先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举办这次颁奖仪式暨朗诵展示活动不仅仅是阅读文化节的一项内容,更是给同学们提高自己,全面发展的一次机会,图书馆是学习阅读中心和文化交流中心,以后将开展更多的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让小读者们开阔视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图书馆的各种活动,得到更多的锻炼和收获。


最后在欢快的气氛中举行了颁奖仪式,由郑燕馆长和图书馆老师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发奖状和奖品。本次“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雨竹语言工作室共参赛12人,取得了宝鸡赛区特金奖2名,金奖3名,银奖3名,优秀奖2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了省总决赛金奖3名,银奖4名的好成绩,雨竹语言工作室荣获优秀组织奖,张银娟老师被评为陕西省赛区和宝鸡市赛区的优秀指导教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