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9/2021-01931 发布机构: 眉县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1-10-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审计进点会
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26 16:18:39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眉县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审计进点会顺利召开。县发改局,县粮油收储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财务人员及原5个粮食收购企业负责人、县审计局专项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县委巡察办主任闵锐和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包虎生莅临指导。

会上专项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解读了审计工作实施方案。被审计单位县发改局和县粮油收储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最后闵锐、包虎生主任对本次审计工作做了强调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要坚持从政治上认识、把握、落实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并把本次审计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正确对待,积极配合。被审计单位按要求及时提供相关审计资料,积极配合专项审计组工作,保证审计工作按期开展;三是灵通信息,精准审计。要精准发力,紧盯粮食“收购、存储、调运、销售”等关键环节,集中力量,摸清实情,找准问题症结,严肃查处涉粮违纪违法问题,要做好与发改、财政、巡察等部门的有机衔接,互通信息,形成合力,以强有力的监督推进专项整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