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7/2021-01431 发布机构: 眉县疾控中心
生成日期: 2021-10-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紧急提醒!以下人员立即报备,尽快开展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 2021-10-28 20:34:59 浏览次数: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19号),10月28日0时20分西宁市新增3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有以下在陕西眉县活动轨迹:

10月3日,3人自驾车(鲁AU3510)从甘肃麦积山出发,于10:00时到达太白山旅游区游客服务中心,在购票窗口自行购票,10:38时完成购票,11:06时乘坐旅游大巴车上山游玩,途中未购物、未在景点就餐。约13:20时到达索道下站后未坐缆车,步行上山游玩。14:00时开始返程,16:30时到达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16:54时自驾车到达太白山万国酒店,入住A5011、A5013房间。3人于17:30时到酒店一楼泡温泉,18:30时在一楼餐厅用餐,后返回酒店房间休息,之后未外出。

10月4日,9:00时驾车前往扶风县法门寺游玩,12:00时在扶风建华羊肉泡馍店进餐,14:00时至17:00时在太白山旅游区街道游览,期间未曾购物、进餐。18:00时返回万国酒店一楼餐厅就餐,18:50时结束回房间休息,再无外出。

10月5日,7:55时办理完离店手续,从万国酒店出发自驾前往绵阳。

我县于10月7日、10月20日对太白山旅游区所有酒店、宾馆、游客服务中心等工作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两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眉县疾控中心紧急提醒广大居民和游客:

1.尽快开展核酸检测。请与以上3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有过同乘、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村、社区、单位电话报备。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迅速前往就近核酸检测机构进行1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来之前,不聚集,少流动,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公共场所。

2.及时开展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人员,需进行7天健康监测。健康监测期间,不聚集、少流动、每日测量两次体温,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及时联系辖区卫健部门,专车转运至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就诊。

3.做好个人防护。请广大居民游客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到分餐公筷、垃圾分类投放等文明健康生活习惯。

 

眉县疾控中心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