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眉县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喜报!眉县特奥健儿荣获全国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8金4银2铜

发布时间: 2021-10-29 10:51:56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从全国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传来好消息,我县特奥健儿斩获8金4银2铜。



眉县特殊教育学校从2020年5月开始选拔专业教师担任教练,学习特奥会比赛规则,购买专业训练器材,精心挑选运动员,为运动员配置营养餐,并将特奥训练纳入日常教学管理,坚持每天早晚训练一小时,为参赛运动员体能和技术的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年5月份,眉县特教学校为运动员们制订了一套系统的训练方法,做了多方面的细致安排,随后进行了长达四个月的封闭训练,教练和运动员们双休日包括暑假,吃住在校,坚持训练,从不懈怠,即使孩子们有时受了伤,也从未说过一句放弃的话,从未落下一天的训练。



据了解,本次特奥会是我县特殊学校学生第一次参加的全国性运动会,参与如此盛大的赛事,将成为孩子们人生旅途上的精彩篇章,成为未来特奥新星的重要起点。比赛期间,他们与来自全国各地34个省市和自治区的特奥伙伴们一同竞技,相互交流,共同成长,树立了自信,收获了成长与快乐,充分展示了眉县特奥健儿的风采。



获得8金4银2铜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分别为:赵雅晗获女子8—11岁50米金牌、立定跳远金牌;丁博文获男子12—15岁50米金牌、垒球掷远金牌、立定跳远银牌;彭子阳获男子12—15岁垒球掷远金牌、50米银牌、立定跳远银牌;汪晗获男子篮球个人技术赛金牌;赵凡获男子篮球个人技术赛金牌;杜海洋获男子篮球个人技术赛金牌;白华琪获男子篮球个人技术赛银牌;吴治平获男子16—21岁1500米银牌、800米铜牌;陕西二团男女篮球队分别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白华琪、吴志平、谢锦源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