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3/2021-01456 发布机构: 原创
生成日期: 2021-10-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召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重新审核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0-29 10:06:09 浏览次数:

10月28上午,眉县召开了全县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营改非”工作推进会。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新宇,县教体局、民政局、人社局、教体局等部门的业务股室负责人,各镇街教育组负责人及全县70余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正科级教育督学段军琪主持。



会上,县教体局、行政审批局、民政局、人社局的业务股室负责人,分别就校外培训机构重新审核登记工作标准与流程,机构的注销与登记,对非营利性机构的准确认识以及劳动用工的法律法规,做了详尽的解读与宣讲。

段军琪要求,各参会的基层教育组管理者和培训机构负责人,一是要提高站位,看清大势,坚决落实“双减”政策和重新审核登记工作要求。二是要及时抉择,把握时间节点,及时上报审核登记的相关资料。三是要夯实责任,规范办学,妥善做好过渡期的管理。过渡期间稳妥开展存量课程消化,做好相关人员安置、疫情防控等工作。

段军琪强调,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领导关注的大事,也是全国性的、自上而下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极高,参会人员要看清形势,加快推进校外培训机构重新审核登记工作,确保我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