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7/2021-01306 发布机构: 眉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0-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省市县防汛防滑视频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07 10:23:28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中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干部会,传达学习省市县防汛防滑视频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视频会精神,重点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小平就当前我县防汛防滑工作提出的八点要求进行深入学习,要求系统全体人员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局系统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全县的工作安排,积极协调,主动作为,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做好各自职责。二是抓好全县督导检查工作。按照局党委应急工作机制安排,局4个督导检查组会后迅速对各镇街防汛防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走到、看到、问到,督导镇街安排部署、人员到位、措施落实等情况。三是做好应急准备。要充分准备应急救援物资,及时掌握险情,了解救援队伍动态,做好应急处置现场安全防护,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