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6/2021-01303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10-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文旅局传达学习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07 18:09:33 浏览次数:

10月7日,县文旅局召开系统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眉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县第十七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和实践经验,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特别是县委书记刘志生所作的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未来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蓝图性文件。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用实际行动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文化旅游工作实际中。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组织专题学习和集中宣讲,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七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一核两带”旅游大格局上,以我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为纲领,加快推进眉县大剧院、高端民宿、实景演艺等重大文旅项目落地见效,助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三是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文旅干部要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真正把大事难事做稳当,把小事易事做精致,把“分内事”做出高水平,把“分外事”做出高境界,把实干精神贯穿文化旅游工作始终,确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会上还对防汛、地质灾害防治、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