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2021-01314 发布机构: 眉县融媒
生成日期: 2021-10-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小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

发布时间: 2021-10-08 09:30:09 浏览次数:


9月30日,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张小平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眉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法制、讲团结、讲纪律,学法、守法、执法,不断提升政府形象,树立政府权威,牢记“国之大者”,共筑共建共享,切实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团结。要守正守心守行,抓好政府职能履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要勤政务实惠民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做好全省农村商业建设工作现场会、市委全委会、第十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筹备会各项工作。要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社会风险防范、疫情防控、防汛减灾、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