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6/2021-01305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10-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庆国庆·感党恩”眉县少儿现场绘画活动
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08 08:32:07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上午,眉县文化馆联合缤纷鸟艺术培训学校、郑金山美术培训学校举行了“庆国庆•感党恩”少儿现场绘画活动,70多名小画家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中,小画家们通过素描、水彩、水粉、国画等形式,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对党、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得到眉县宝丽眼镜行的大力支持,经理曹宝丽女士为优秀作品的小作者颁发了奖品。对孩子们现场创作潜能和爱党爱国情感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孩子们纷纷表示这个国庆节过得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现场绘画创作的能力,培养了少年儿童的爱国爱党的情怀。眉县文化馆今后将加强与社会培训机构的合作,充分利用好社会资源,为发掘和培养优秀的少儿绘画人才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