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刘志生调研白起军事文化保护传承及张载文化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0 08:28:54 浏览次数:

11月9日,县委书记刘志生调研白起军事文化保护传承及张载文化园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麻承志一同调研。

刘志生一行先后查看了白起祠保护修缮、周边环境治理以及张载文化园餐饮区、住宿区等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志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把张载关学与白起军事文化遗产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科学有序推进保护与发展,打响叫亮我县文化品牌。要充分挖掘白起军事文化的丰富内涵,谋划组织形式多样、内容多元的宣传推介活动,深度打造白起故里这一品牌,培育我县文化旅游新的增长点。要加快推进张载文化园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效能意识,按照建设周期和既定部署,加大投工投劳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建成投用。

县委办、县交通局、县文旅局、横渠镇、常兴镇、县传统文化促进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