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宗科一行来我县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2 09:37:15 浏览次数:

11月9日,省工信厅厅长张宗科来我县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主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小平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张宗科一行先后来到帛宇纺织、斯坦特生物科技、华英包装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中小企业座谈会上,张小平对眉县工业稳增长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农夫山泉、宝深建材、太白酒业等企业就当前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

张宗科对当前形势下眉县中小企业发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联企帮扶等制度作用,用足用活各项政策,积极支持产业链发展,扶持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各企业要正确看待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快技改实施步伐,积极融入产业链、培育新动能,推进县域工业稳步增长、提质增效,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县领导王富强、梁新会、孙伟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