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7/2021-01674 发布机构: 眉县中医医院
生成日期: 2021-11-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中医医院内三科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查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5 09:29:39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4日是第15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13日,眉县中医院内三科特邀请宝鸡市中医医院内分泌肝胆脾胃病主任侯铁虎教授与我院眼科主任罗睿强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查房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9094947.jpg

侯铁虎教授首先对本科室患者进行查房,主管医生详细汇报病史、目前治疗方案和治疗情况,侯教授结合查体情况,对疾病的诊断、鉴别诊断、目前处理方案、转归及观察要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并与患者及其家属亲切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19094955.jpg

急诊科任主任等几位专家进行了病历汇报讨论,各位专家就自身医学领域的疾病诊治及目前进展情况做出详细讲解与分析并耐心解答医务人员的提问,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在眉县中医院住院部八楼内三科大厅开展了义诊活动,免费为闻讯赶来的糖尿病群众和患者进行眼底检查、血糖、血压检测,指导糖尿病患者如何进行自我血糖检测并解答群众咨询,并发放健康教育资料。

微信图片_20211119095005.jpg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促进人们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