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眉县民政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民政局召开财政惠农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1-16 10:27:48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县民政局在5楼会议室召开了财政惠农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推进会。县民政局副局长杨亚会主持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县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晓军对市纪委、市民政局来我县检查反馈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对镇街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八个督导要对照文件和项目清单,做好涉及项目的督导检查工作,加大对应享未享、违规补助、优亲厚友、虚报冒领、截留占用、吃拿卡要等问题的检查力度,督促做好台账建立、问题整改等工作。

最后,县民政局副局长杨亚会财政惠农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督导组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清单对各镇开展督导检查,严防疏漏。

县民政局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八个督导组全体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