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6/2021-01667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11-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县召开全县文物保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1-17 16:17: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文物保护工作,11月17日,我县召开全县文物保护工作推进会,县文物局、县公安局、各镇(街)、各文博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文物保护法规及中、省、市关于文物保护的文件要求,并与各镇(街)、各文博单位、群众文保员签订了文物安全目标责任书,对2020- -2021年度全县文物保护工作先进个人夏田顺、杨宝成、汤洋三位同志进行了通报表彰。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县打击防范文物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会议还发布了全县征集文物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做好当前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文物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确保文物安全;要加强领导,密切协作,联合公安部门严厉开展打击文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要严格程序,建立基本建设考古前置制度,妥善处理不可移动文物保护与城乡建设的关系,切实筑牢文物安全防线;要群策群力,深入宣传文物保护法律法规,奋力开创全县文物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魅力新眉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