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2021-01728 发布机构: 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11-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21次政府党组会

发布时间: 2021-11-18 17:46:22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张小平主持召开2021年第21次政府党组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县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入分管部门、联系镇街开展宣讲,切实把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紧盯年度考核标,主动作为、补齐短板,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努力争创目标责任考核“十一连冠”要统筹抓好秦岭生态保护、安全生产、生态环境、风险防控、农民工欠薪、债务化解、能源保供、困难群众过冬、疫情防控等工作,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口,明年工作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