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2021-01694 发布机构: 眉县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1-11-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省体育局调研眉县平阳湖龙舟基地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8 17:21:02 浏览次数:

11月16日,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李佳蔚,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任王劲松等一行来到眉县,就眉县平阳湖创建龙舟基地项目展开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行动,是在眉县举办两届平阳湖龙舟赛之后,就推进滨河新区平阳湖创建国家级水上(海上)休闲运动中心所取得的实质性工作进展。由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牵头组织的相关领导及行业专家,环湖调研了平阳湖龙舟基地等场馆(地),调研过程中,滨河建委主任王峰主任详细汇报了平阳湖龙舟基地项目新的规划和平阳湖发展历程。



座谈会上,县教体局局长刘晓军汇报了平阳湖龙舟赛事举办情况,滨河建委王峰主任汇报了平阳湖龙舟基地建设及申报工作,常务副县长齐永宏汇报了眉县体育工作。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李佳蔚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围绕体育服务产业,做好项目精准定位,要根据市场的喜好,聚焦真正适宜国家水上(海上)休闲运动中心发展的项目;第二、要深度融合“体育+文化+旅游”业态规划,充分挖掘、展现平阳湖在文化领域的优势,因地制宜,与传统的体育产业形成旗帜鲜明的差异化;第三、要紧跟国家政策,省市县形成合力,加快申报省市各级政策扶植的项目,同时进一步夯实龙舟基地,争取各方力量,导入行政、协会和社会的资源。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副处长牟鑫,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干部马宇啸,省民俗体育协会龙舟专项委员会主任任春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