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1338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2-11-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小平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8 09:04:10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代县长张小平在县城区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县政府办、住建局、城市管理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小平一行先后来到首善街、平阳街、美阳街以及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陕西新眉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实地检查首善街改造、城市运动公园规划、城市绿化亮化实施、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冬季供暖设施运行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小平指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关乎民心、关乎民生、关乎发展,集中体现群众的生活品质和城市的形象品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系统谋划,准确把握城市发展规律,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进一步细化县城建设规划方案,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功能定位,扎实推进城市更新,更好推动县城区长远发展。

张小平强调,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要强化精细管理,下足“绣花功夫”。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擦亮城市名片,在“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升级方面狠下功夫,设计节点地标,打造特色街景,装点色彩,点亮颜值,不断提升县城区整体景观品质。要对标群众需求,加快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强市政设施管理维护,补短板、强弱项,竭力为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完善的公共服务,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