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1-01973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1-1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小平调研稳增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9 10:11:52 浏览次数:

近日,代县长张小平走访县内部分工业园区、企业,调研稳增长工作,县政府办、财政局、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招商局以及首善街道、横渠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小平一行来到首善汽车配件制造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企业落户发展情况,随后走访太白酒业公司、现代牧业公司等企业,通过参观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及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改造、产品升级、市场开拓、安全生产等情况,征求并协调解决园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小平指出,园区是项目的主要载体,是产业发展的主战场,是打造区域经济增长极的重要空间平台。各园区要充分利用我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集中力量,高点定位做好园区规划布局,加快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步伐,大力引进行业龙头企业、产业链企业和关联企业,集聚人才等资源要素,全力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园区优化升级。

张小平强调,企业兴则经济兴,企业强则县域强。各镇街、各部门要以稳增长“双月三进五帮”攻坚帮扶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企业服务专员作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落实惠企利企政策,用心用情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希望各企业抢抓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机遇和全省支持重点“产业链”发展机遇,优化管理模式,加大技改投入,扩大生产规模,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升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产业链中的“链主”企业、关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