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眉县参加“省企进宝”项目集中签约引资4亿元

来源:眉县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16:22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省企进宝”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宝鸡成功举办。我县当会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个,引资4亿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小平,县政府办、招商局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小平代表眉县与陕西秦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土地工程建设集团企业代表签约,分别是:投资1亿元的眉县生活垃圾水解资源化利用项目和投资3亿元的眉县星级酒店项目。

今年来,我县抢抓宝鸡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建设机遇,坚持“承西启东”发展战略和“一山一水一文一武一产业一园区一酒业”的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县域产业和资源优势,打响叫亮眉县品牌,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产业园区。本次两个项目签约落地,将进一步促进我县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城乡生态环境建设,为县域经济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