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7/2021-01688 发布机构: 眉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1-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省市普查办对我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数据进行质检核查

发布时间: 2021-11-25 16:52:11 浏览次数:

11月22日,省市普查办对我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开展重点抽样质检核查。

核查组通过实地现场定位、查阅资料,听取简要汇报、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调查对象空间信息的准确性、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开展调查和自检过程的规范性进行核查纠错,并反馈核查结果,详细了解我县普查办人员落实、经费预算编制,行业部门普查工作进度等情况,对我县普查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和意见建议。

核查组要求,县普查办要切实履行牵头抓总的职责,推动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使命感,自觉把普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普查任务,进一步提升我县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安全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