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陕西伊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熟食制品加工二期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来源:眉县常兴镇 发布时间:2021-11-26 16:31 浏览次数:

陕西伊明二期熟食加工项目,由陕西伊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眉县常兴镇纺织工业园新区一路西段,东临陕西伊明食品一期,西临下塬村一组耕地,南临新区一路西段,北临规划道路(原下塬村进村主干路)。方案规划: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0726.90㎡。总建筑面积18536.29㎡,(其中:生产车间18079.23㎡;新建制冷机房435.30㎡;新建消防泵房、水池,建筑面积21.76㎡)。容积率1.23,建筑密度48.23%,绿地率7.02%,建筑部分退后新区一路红线不少于5米。

我镇接到该项目规划方案后,及时联系县局相关单位进行技术评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陕西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将我镇拟审批的陕西伊明二期熟食加工项目规划总平面图予以公示,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意见及建议。公示期内,各相关利害关系人对该规划方案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书面形式向我镇反映;如无意见和建议,公示期满后,我镇将按照程序对该项目规划方案进行审批。

公示期:2021年11月26日至2021年12月6日止。

眉县常兴镇人民政府办公地点:常兴镇北大街024号。

联系电话:0917-5633321

附:《陕西伊明食品二期项目总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