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县举行全员核酸检测桌面推演

发布时间: 2021-11-29 09:21:00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我县举行全员核酸检测桌面推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一督导组莅临指导,县委副书记鲍小凤参加推演并讲话,副县长李倩作了动员讲话,县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活动。

此次桌面推演,以“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根据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响应、组织动员、现场采集、样本转运、标本检测、现场清理等环节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设定了20个相关问题,对参演的首善街办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8个镇街全员核酸检测方案进行了现场点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一督导组对本次全员核酸检测桌面推演情况进行了点评。

鲍小凤指出,此次桌面推演行动快、形式新、有实效,整体安排周密、组织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各镇街、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督导组的要求,强化措施,查漏补缺,确保方案经得起实践检验。

鲍小凤要求,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到严防死守。要紧盯重点,统筹兼顾,健全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把好“外防输入”关口,持续做好外来人员排查管控。要夯实一办9组11专班工作责任和“四方责任”,形成全县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一盘棋”,全力守护好全县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