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虎来我县调研外贸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11-29 09:19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虎一行来我县调研外贸经济运行情况,县领导鲍小凤、王富强、麻承志、张新林参加调研。

孙敬虎一行先后来到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陕西帛宇纺织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市场销售和生产经营以及进出口贸易情况,并举行授牌仪式,宣读了商务部转型升级基地认定通知,代表商务部为我县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授牌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农产品),我县也成为2020年全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基地。孙敬虎对我县外贸经济良好发展势头给予肯定,希望各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大力拓展海外市场,为眉县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目前眉县拥有2个国家出口转型基地,国家(纺织)出口转型基地和国家(农产品)出口转型基地。全县出口企业23户,其中纺织品出口企业11户,机械加工产品企业9户、农产品出口企业3户,截止10月底外贸出口总额完成3.3亿元,占全年计划3.61亿元的91.4%,同比增长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