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新华社陕西分社来我县采访调研

来源:眉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1-11-29 09:22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新华社陕西分社常务副总编贺占军一行5人来我县,对乡村振兴、返乡能人、特色农业以及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采访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付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麻承志一同调研。

贺占军一行先后来到眉县猕猴桃博览馆、齐镇凉阁村返乡能人邓晓庆的猕猴桃果园、横渠村史馆,详细了解了我县猕猴桃产业标准化种植、销售、深加工等方面的情况和猕猴桃历史文化。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新林接受采访。

贺占军一行对我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规模大、产业链条完整、服务体系健全,品牌价值高,带动了眉县农民增收致富。建议眉县紧紧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工作亮点,加大宣传力度,把眉县的好做法,好经验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眉县、走进眉县,为推动眉县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